Changes between Version 32 and Version 33 of jazz/13-06-02


Ignore:
Timestamp:
Jun 3, 2013, 2:30:38 PM (11 years ago)
Author:
jazz
Comment:

--

Legend:

Unmodified
Added
Removed
Modified
  • jazz/13-06-02

    v32 v33  
    7373 * 2012 黑肚龍叢集版的展示影片 https://vimeo.com/67527856
    7474   * 用 Debian 6.0.x squeeze 光碟,只需要選 HELP,鍵入 auto url=eagle.classcloud.org 就會裝好 Server,其他台選網路開機,就會自動加入 Ganglia 跟 HDFS 跟 MapReduce。
    75  * 6/2 展示遇到的 BigTop 0.5.0 設定問題已解決,新的 ISO 檔已經更新到 SourceForge,目前要做單機安裝,在單機有 DHCP 環境,只需要放進 ISO ,用光碟開機,就會自動裝好了(無人值守精神)。若不是在 DHCP 環境,則需要手動填妥網路設定,剩下的一樣是自動裝妥。
     75 * 6/2 展示遇到的 BigTop 0.5.0 設定問題已解決,新的 ISO 檔已經更新到 SourceForge,目前要做單機安裝,在單機有 DHCP 環境,只需要放進 ISO ,用光碟開機,就會自動裝好了(無人值守精神)。若不是在 DHCP 環境,則需要手動填妥網路設定,剩下的一樣是自動裝妥。不過缺點是得自己先把 DRBL Client 的硬碟做分割與格式化的動作,才能把網路開機的所有機器硬碟空間加入 HDFS。預設 /dev/sda1 是 SWAP 而 /dev/sda2 是給 HDFS 用的空間。
    7676   * 裝好以後,帳號:user,密碼:hadoop.TW
    7777   * 目前只有文字模式,所以只能用 command line